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谭晶止不住的不只是她的音乐欲望,还有穿着欲望

谭晶止不住的不只是她的音乐欲望,还有穿着欲望

时间:2017-02-08 16:14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六(2月4日)晚播出的《歌手》第三期,全能女音谭晶以一曲《欲水》成功摘得观众投票和歌手互投双料冠军,可谓实至名归!那个在舞台上荡气回肠、催泪无数的“大魔王”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她选择了齐豫的一首较为冷门的歌曲来诠释自己内心的音乐欲望,通过改编成探戈曲风的音乐剧,将这首华语乐坛的遗珠以自己的演绎方式推荐给大众,更是以一颗敢于突破的心将歌曲中的复杂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时尚芭莎网讯】K.C

1

同样突破的还有谭晶对演出造型的大胆选择,她越发认为演出造型与选曲的重要性是旗鼓相当的,这一想法也进一步让谭晶在《歌手》第三期中选择穿上了一件十分“另类”的演出服。这是一件由色彩图案各异的布料编织而成的“假外套”,它除了是件廓型外套,还是薄纱漫漫的大裙摆裙装,结合而成的夸张外形十分具有挑战性,没有足够的自信与气场根本无法驾驭。然而早前,郑秀文就曾在她的演唱会中身穿同款高定服,但谭晶并不觉得与郑秀文撞衫是件尴尬之事,她更看重的是这件服装的气质与音乐作品本身气质的契合度,所以一眼相中了这一件Viktor & Rolf 2016/17 秋冬的高定服作为演出服在《歌手》中亮相,她认为这件高定服与歌曲《欲水》中的“欲望纠结”主题不谋而合,在视觉上更有利用传达歌曲情感,然而这也证明了她的选择是正确的。接下来,我们就罗列出四点要素来具体分析谭晶为什么会选择它:

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