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谭晶止不住的不只是她的音乐欲望,还有穿着欲望

谭晶止不住的不只是她的音乐欲望,还有穿着欲望

时间:2017-02-08 16: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军绿长大衣的潇洒干练,一件显气质

当然,我们还可以把谭晶身穿的这件Viktor & Rolf高定服看作是一个整体,那它就是一件军绿色长大衣。相信许多热爱时尚的女性都深深体会过长大衣的独特魅力,立显气质不说,好穿易搭的属性更是让人爱不释手!你看Olivia Palermo就做了一个非常正确的示范:双排扣军绿长大衣+立领针织连衣长裙+高筒靴+手提包,轻轻松松就能成为街上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10

11

综上所诉,就是我们对谭晶在《歌手》第三期演出造型的细致分析,每一处的潮流闪光点都值得我们去深入推敲,即使高定服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主打,但挖掘其中的搭配要素化为己有,你也可以穿出无人能及的高级感。难得的是,我们还发现谭晶每期在《歌手》里的服装主题其实都与所演唱作品的意境情投意合,这种从演唱到着装浑然一体的表演艺术智慧更是难能可贵。

1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