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谭晶止不住的不只是她的音乐欲望,还有穿着欲望

谭晶止不住的不只是她的音乐欲望,还有穿着欲望

时间:2017-02-08 16: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薄纱仙裙层出不穷,不爱它爱谁

谭晶在过往两期《歌手》里均选择了经典黑白造型亮相,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选择。来到第三期,她赫然选择了一件有着超大裙摆的薄纱裙作为演出服,看来她对这次的驾驭有着先见之明。从2016秋冬开始,仙气十足的薄纱裙便席卷全球,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相应款式,这类迷惑少女心的单品在日常生活中、出席活动时都能完全hold得住,你看Jennifer Lawrence在出席电影《太空旅客》宣传活动时尝试的两套薄纱裙造型便知道这类单品有多好驾驭,你也不妨在衣橱里收藏几件以备不时之需。 

3

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