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HÖGL在北京SKP开设第50家分店

HÖGL在北京SKP开设第50家分店

时间:2017-04-27 14:37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4月1日,HÖGL的第50家分店在——北京SKP四层女鞋区开业,这是HÖGL国际扩张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HÖGL成立于1935年,是一家奥地利家族制鞋企业。3,000多名销售伙伴成功销售HÖGL生产的奥地利优质女鞋。HÖGL的出口配额约为90%,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HÖGL供应现代、优质、超舒适的女鞋。

WechatIMG11

WechatIMG5

WechatIMG6

奥地利优质女鞋品牌凭借其现代设计吸引全球各地注重品质的女性。HÖGL的最新系列风格轻松随性,呈现了从运动到都市时尚风格的各类女鞋。

WechatIMG12

WechatIMG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