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最坑人谎言大揭秘!你一定被“夏天穿白色”凉快骗过!

最坑人谎言大揭秘!你一定被“夏天穿白色”凉快骗过!

时间:2017-06-07 17: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看到这里,你以为穿上红色就不怕热不怕太阳晒了?芭姐告诉你,没这么简单!

如此“肉颜可餐”的小红装▼可能会让你百媚生,却并不会让体温下降哦~过紧、过短和露肉过多的红装依旧会越穿越热!你们肯定要说,宝宝这就慌了,芭姐刚刚不是说好的红色最防暑吗?

穿得少不如“捂得多”凉快▼

除了浅色最凉快这个谎言,大家以为穿得少才防暑也是“谎言”!科学家告诉你,当气温超过35°时,穿得越少反而会觉得越热。


这是因为当气温接近或者超过我们的体温时,我们皮肤本来拥有的“散热功能”就完全失灵了。


不仅如此,皮肤一边无法散热,一边还吸收热量,你不热谁热?所以,在酷暑天将大量肌肤暴露在外并不会让你更凉爽!

这么看来唯有宽松的红色连衣裙是打开夏天的正确方式了,芭姐当然不是让你随便套上一件毫无设计感的红色T恤裙就出门了。

穿这些,衣服里就有“小风扇”

红色宽松连衣裙,做风一样的小菇凉▼

宽松的连衣裙,会加大衣服与皮肤之间的空间,留给红色吹“小风扇”的空间也大。哪怕抬只手,转个身衣服里都会有一阵风~

宽松的领口和开衩的裙摆能增强上下对流,让微风流转身体。

时髦星人防暑降温也要美美的,选择袖口宽松的蝴蝶袖或茧型袖能让“风扇”转得更快哦。大火的百褶元素则随着身体每个动作产生优雅的弧线。

而波西米亚风的印花长裙能让你变成人群中的一道风,棉麻材质不仅吸汗,防晒指数更是高达15-40。旁边这位白裙少女,回去可能就要变成小黑妹了。

如果你实在对本季的一字领情有独钟,记得裙摆一定要能“鼓风”,再用头发或丝巾来帮助你减少日晒面积。

一个颜色太单调?以红为主的条纹,亦或是红黑印花款都能让过于鲜艳的红幻化成适合你的时髦。

好吧,让我们再简单些,与其套上各种“中国式”防晒装备,不如用一件红色罩衫来降温防晒来得洋气。这样里面想穿小白小粉小蓝,随你心情啦。

红色top+蓝色牛仔裤▼

总不可能一个夏天总穿一条红裙子四处招摇,本季流行的红+蓝get起来也超简单。一条湛蓝色牛仔裤配上红色宽松上衣,也能穿出令人心旷神怡的姿态。

红色“降温裤”▼

沿袭宽松的原理,喇叭裤和阔腿裤此类开口大、裤腿宽松的款式是夏日最降温的单品之一。除却小红裙,快让你的小红裤也提上日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