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OCOON 携手“ IT Girl ”陈燃,优雅漫游街头

COCOON 携手“ IT Girl ”陈燃,优雅漫游街头

时间:2017-07-12 17: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圈、潮流界,经常都会提到 IT 这个字,例如我们常听到的IT Bag、IT Girl,这个 IT 包含了无可取代、影响深远的意思,被称得上 IT Girl 的女生都是打扮有个性、有品味,而又有影响力的。如果说英国的IT Girl 是 Alexa Chung,美国的IT Girl是 Olivia Palermo,那么中国的IT Girl 就是她陈燃(Chen Ran)。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陈燃的笑拥有一种神奇的力量,那就是无论是谁只要看到她纯净的笑脸就会被打动、被感染。凭着出众又有个性的穿搭,陈燃开始受到国内时尚媒体关注,成为了中国热门的街拍达人。

image003

此次COCOON携手陈燃,会擦出什么火花?那就是:惊艳!惊喜!这次合作灵感来源于时尚都市的复古摩登,并承载散发出当代女性的优雅和浪漫,在陈燃的诠释下完美的展现了出来。时尚对她来说,像是一种本能最重要的是要清楚自己的个性,找到适合的衣服和饰品,因为每个人的品位和气质都独一无二,自信而善于表达自我。这大概就是IT Girl的魅力,也是COCOON不断追求的时尚精神。

image005

image007

悠闲的街头巷尾,一抹飘逸的百褶裙。微风的吹拂和阳光的映照下充满质感的金属光泽,散发着生命力和清新的气息,利落的线条与蕾丝天鹅绒相结合, 可复古、可极简、 可优雅、也可前卫。

image009

精致的oversized连帽卫衣搭配blingbling的亮片裙,  散发着活力俏皮的气息。

image011

image013

复古优雅毛呢西装外套搭配经典T恤牛仔,散发自然率真,时而浪漫,时而简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