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瘦怎么穿都好看?可今年她们却在玩手臂“变粗”的把戏,还那么美!

瘦怎么穿都好看?可今年她们却在玩手臂“变粗”的把戏,还那么美!

时间:2017-07-13 17: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显瘦已过时?

她们都爱上了“显胖”款

宋祖儿

白衬衫比平时宽两倍?没错宋祖儿身穿廓形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和白色运动鞋,上宽下窄这样的“显胖”潮流也是赶得巧妙。

小宋佳

或者像小宋佳一样,选一款宽松的露肩上衣,搭配同色喇叭,一身黑色又帅又美,再搭配一双银色高跟鞋,看起来优雅又时髦。

王鸥

All in Blue的王鸥身上那件宝蓝色上衣也足够夺人眼球,Oversize的袖子下摆弧度优美,搭配高腰牛仔裤混搭感十足呢。

袁姗姗

袁姗姗身穿的这件白色衬衫可谓是达到了“显胖”潮流的极致,有型又有弧度的泡泡袖逐层递减,个性十足。

从左至右:YSL 2017 Spring 春夏,Jacquemus 2017春夏,Marques Almeida 2017春夏

看过上面这些,如果你还没搞明白这股新潮流是什么,别着急,下面都为你详细说明了,赶快把潮流都记在小本子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