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瘦怎么穿都好看?可今年她们却在玩手臂“变粗”的把戏,还那么美!

瘦怎么穿都好看?可今年她们却在玩手臂“变粗”的把戏,还那么美!

时间:2017-07-13 17: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显胖”潮流第一招,

“羊腿袖”穿上身!


所谓“羊腿袖”,是指袖子形状如羊腿一般,是维多利亚时期时装的特色,就是上端蓬开,而在袖口处缩紧的袖子。如此时髦的“羊腿袖”可是今年春夏必备的款式哦,并且适合体型的女生~

即使是稍显丰满的身材也不用怕,宽松的羊腿袖可以在不经意间帮你遮住胳膊上的拜拜肉。咦,怎么回事?赶“显胖”潮流的同时,又遮了肉,真是一箭双雕呢。

在羊腿袖上又装饰上荷叶边,这样时髦又心机的单品,必须得来一件啊~

羊腿袖上衣对肩膀窄胸部小的朋友也很友好哦~肩膀处宽大的设计可以让这样身材的人看起来丰满一些。

宽松的上衣上装饰荷叶边,还有什么比这样更“显胖”呢?再搭配高腰半身裙,上衣的荷叶边与裙摆相呼应,优雅十足。

羊腿袖上衣与裤子也很合得来。Oversize的卡其色上衣搭配墨绿色裤子时髦感十足,腰带勾勒出纤细的腰部,高腰线与高跟鞋尽显黄金比例。

延续了欧洲复古宫廷风的羊腿袖和连衣裙也很合适,中等的袖子长度遮住大臂,圆润的肩部线条也为整条裙子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ALEXANDER MCQUEEN 褶饰纯棉府绸衬衫 

② J.W.ANDERSON 不对称平纹针织中长半身裙

③ ROKSANDA Circle 纹理皮革小袋

④ PRADA 亮面纹理皮革高跟鞋


MARQUES' ALMEDIA 条纹格子衬衫 

可购于 www.marquesalmeida.com


REJINA PYO Rosa 细条纹棉麻混纺衬衫

可购于 rejinapyo.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