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瘦怎么穿都好看?可今年她们却在玩手臂“变粗”的把戏,还那么美!

瘦怎么穿都好看?可今年她们却在玩手臂“变粗”的把戏,还那么美!

时间:2017-07-13 17: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裹身裙太挑人?

“膀大腰圆”款连衣裙更合身!


廓形的连衣裙曾被时尚圈嫌弃过,而现在它却励志逆袭,掀起了新的风潮。

夸张的肩部设计,看起来既时髦又十分与众不同,只要切记加一条腰带,就可以穿出修身的感觉。

最近时髦精们纷纷开始宠幸这种袖子宽廓腰部收紧的连衣裙,因为它不仅可以让肩膀与手臂上的肉肉们隐形不见,还能与腰部线条形成对比,看起来十分优雅呢~

而且这样的裙子也可以帮你省去很多搭配的时间。廓形的袖子加上今夏最流行的黄色,让你立刻跟上时尚的步伐。

如果想要让自己比例看起来好一些,可以选择腰线高的裙子。如果担心连衣裙看起来太过柔美,一双靴子就能让你变得率性起来。

JIL SANDER 泡泡袖褶饰连衣裙

② CAROLINA BUCCI 18K 玫瑰金耳环

③ VALENTINO Rockstud 皮革手拿包

④ GIANVITO ROSSI Portofino 金属细条纹提花凉鞋


ALEXANDER MCQUEEN 花卉印花纯棉迷你连衣裙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STELLA MCCARTNEY 泡泡袖搭扣连衣裙

可购于 www.stellamccartney.com

当你沉寂在如何穿显瘦的漩涡里,不妨可以换个思路,尝试一下“显胖”款。今夏能不能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就看你自己啦~如果你对这股潮流有什么心得,快来留言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责编/Penny

内容协助/Quinn Ch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