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lextra趣味配饰演绎Iside手袋“奇妙加法”

Valextra趣味配饰演绎Iside手袋“奇妙加法”

时间:2017-07-21 17:02 来源:时尚芭莎

作为Valextra最经典的作品之一,Iside系列风格隽永,诠释了品牌一贯现代极简的设计精髓,堪称好品味的象征。但你一定想不到,只要为手袋加上点点奇妙配饰,就能瞬间改变包包的气质,演绎出多种风格。以低调优雅著称的Iside手袋,又能变幻出什么花样?来看看Iside “Plus” 趣味配饰的点睛魔力吧!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Plus“俏皮妙趣”——蝴蝶结装饰带

擅长设计的 Valextra 总能出其不意,击中女生渴望浪漫的内心。蝴蝶结装饰带采用皮革材质,可随意选择色彩,搭出与包身撞色的效果,是时候发挥你的创造力!

俏皮而趣味十足的蝴蝶结,只需一枚隐藏式按扣便可固定于包身,形成优雅而牢固的二次保护,宛若怀抱 Iside 手袋的缎带。打开包包仿佛就像拆礼物的瞬间,永远充满新鲜感。

2

2

Plus“贴身保护”——专属透明雨衣

Valextra 为经典 Iside 手袋推出专属透明雨衣,剪裁设计完全贴合包身自有的经典轮廓,不影响包包的开合使用,重现上世纪 70 年代的优雅复古。

在不下雨的艳阳天,透明雨衣则为手袋带来一种果冻包的别样质感,清爽之外亦为包包提供“呵护”。

张天爱 in Valextra Iside with raincoat2

张天爱 in Valextra Iside with raincoat

袁姗姗雨衣皮绳2

袁姗姗in Valextra Iside with raincoat杨朵兰 Iside Opposite with raincoat

杨朵兰in Valextra Iside with raincoat

Qin Lan in Valextra Iside Opposite with raincoat4

秦岚in Valextra Iside with raincoat

Plus“百变创意”——魔力装饰磁扣

一向以风格极简而著称的 Valextra,深谙如何令几何线条完美点睛;为优雅大气的 Iside 手袋,增添些许灵动创意,魔力磁铁石装饰扣一定是不二之选。

方形磁扣

方形磁扣

圆形磁扣

圆形磁扣

它灵活百变,只要将磁铁的两面相隔手袋吸住,便可装点在任何手袋之上,经由你的独家 DIY 而焕然一新,包包立刻变得亮眼而特别。

6

Plus“花样背法”——皮革编织背绳

手袋只能拎着,大不了就挎着?这么传统的背法又怎能满足你!Valextra全新皮革编织背带,为你解锁Iside的更多创意背法。

柠檬黄

它的五金搭扣延续了Iside系列手袋的经典设计,适用于任意大小的Iside手袋,另有多种颜色可选。

皇家蓝

关于Valextra

1937年,设计大师Giovanni Fontana于米兰创立奢华皮具品牌Valextra,旨在满足人们搭乘飞机出行的时代需求。凭借出众外观和极具功能性的设计,Valextra逐渐成为欧洲名流圈内人皆知的“秘密”和好品味的象征。时至今日,Valextra以丰富色彩和低调极简的造型而备受青睐。Valextra拥有与众不同的独特风范——即便没有耀眼张扬的标志,依然凭借非凡动人的色彩搭配脱颖而出,令人一望即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