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周冬雨什么都往耳朵上挂,原来有想法的美人才能成为潮流!

周冬雨什么都往耳朵上挂,原来有想法的美人才能成为潮流!

时间:2017-09-10 11:14 来源:时尚芭莎

周冬雨的耳环到底为什么只带左耳?Prada的海报女郎到底是谁,让杨幂王子文变身小迷妹?Uniqlo和哪位鬼才设计师联名款,让娜扎宋茜撞款比美?这期种草芭来解答啦~

【时尚芭莎网讯】K.C

周冬雨耳环只戴左耳

品牌独家大汇整

周冬雨

周冬雨的“大钥匙”!整只耳环镶上Bling Bling水钻,是满满的嘻哈街头感!

周冬雨

这期种草芭帮你找到啦~ 它,是Marc Jacobs 2017秋冬的配饰设计!

单只钥匙耳环 Marc Jacobs

周冬雨的耳饰都只带一边!这些“单只耳环”的设计也是越来越可爱、独具匠心,赶紧往下看!

Cissy Shi Design

周冬雨

周冬雨的单只耳环No. 2!不规则的大星型,很修饰脸型,让下巴在视觉上尖许多~

大小星型耳钉 Cissy Shi

Marni

周冬雨

周冬雨单只耳环No.4!这只Marni的镶钻流苏耳环,官网已经断货啦~

APM Monaco

周冬雨

周冬雨的单只耳环 No.3!这只绿色小恐龙是APM Manaco最新的Wonderland系列~ 充满童趣的设计,很是可爱!

不对称金黄色纯银镶薄荷绿晶钻恐龙耳环 APM Monac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