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周冬雨什么都往耳朵上挂,原来有想法的美人才能成为潮流!

周冬雨什么都往耳朵上挂,原来有想法的美人才能成为潮流!

时间:2017-09-10 11: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Prada今年的“海报女郎”

竟是80年代的电影明星?

Elle Fanning

范宁妹妹在Cannes电影节穿的这身连衣裙,细看竟是一位金发碧眼的少女...的插画?

杨幂

杨幂的半身裙——穿着性感小黑裙的金发女人,坐在高脚椅上回眸一笑~ 像是经典电影海报的插画,又像是古典艺术品的油画,散发着浓浓的文艺少女气息~

Prada 2017秋冬系列

这些插画单品,是Prada今年秋冬的“海报女郎”Poster Girls系列!T台上,如同一幕幕经典电影的重播。60年代的美人,在一张张怀旧的“电影海报”上顾盼生辉。

美国插画家Robert E. McGinnis,以复古海报的印染为灵感,刻画不同风格的“女主角”Poster Girls!每一个“她”,都有着独特的Style、独特的个性。

怀旧海报的艺术气息,碰撞流行时尚元素,大明星也成为这几位Poster Girls的小粉丝啦~

王子文

除了T台上的Poster Girls单品,Prada在上个月推出的海报T恤系列,更是摩登百搭。王子文的这件海报Tee,设计灵感源于Irving Shulman的经典小说《Velvet Knife》。

秦舒培

以西方经典的电影和小说为灵感,插画家Robert E. McGinnis再将它们转化为一幅幅怀旧电影海报,每一件T恤都是一件艺术品呀~

你一定想问,和Prada合作的这位插画家到底是何方神圣?原来60年代的许多经典电影海报,就是Robert E. McGinnis手绘的~ 《蒂凡尼早餐》、《詹姆士庞德》,他的代表作品数不清啦~

Prada 2017 海报女郎 T-shirt 设计

他的插画作品,是摆脱制式的小叛逆,突出时下女性的多变、感性、与自主的个性。

Prada 2017 海报女郎 T-shirt 设计

融合文学经典、当今女性的的特质、以及怀旧的思潮,Prada想要引领的就是以女性为主的潮流!

Prada 2017 海报女郎 T-shirt 设计

时代变迁,但女性从60年代拥有的,自由主义的价值观、独特的智慧与魅力,永存并不断进化。

佀淼滨

设计简约且兼具艺术气息,素色背心+Poster Girl半裙,知性优雅。

Cici Xiang

Poster Girl T恤+格纹半裙,轻松get文艺少女感!这么多款、富有意义的Poster Girls设计,是不是每一件都想要呢?

平纹针织T恤连衣裙 Prada

平纹针织T恤 Prada

刺绣卫衣 Prada

这期种草芭的文艺少女单品,和单只耳环美人心机,Get起来让你的时尚品味更与众不同,引领潮流~



责编 / K.C

执行 / V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