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赵丽颖热巴耳环都只带一只?任性是女人的特质,细节也能玩出与众不同的美!

赵丽颖热巴耳环都只带一只?任性是女人的特质,细节也能玩出与众不同的美!

时间:2017-09-12 15:18 来源:时尚芭莎

明星们爱上“耳环戴一边”的美丽小心机!简约链条式耳环、搞怪街头感耳饰,来看看她们怎么玩出不一样的美吧~ 怕耳朵重的女孩们,你的解决方案就在最后,别错过啦~

【时尚芭莎网讯】K.C

Christian Dior 2017秋冬系列

Dior 2017秋冬的T台上,就能看到一边耳钉、一边链条的“不对称”耳环设计。

3.1 Phillip Lim、Zimmermann、Zadig Et Voltaire 2018春夏系列

最新2018春夏的T台上,竟然直接把一只耳朵的耳饰给省了!而且是越来越抢眼!玩出新意的“单耳耳饰”Trend,想必要从今秋火到明年春夏啦~


简约链条单耳耳饰

落落大方气质美人

▼ 简约链条耳饰,轻优雅少女感▼

迪丽热巴

细细的银链,简约大方。垂挂在耳际延伸到下巴,鹅蛋脸就是这么衬托出来的~ 耳饰是修饰脸型的重要小物,最不能偷懒!

赵丽颖

镶钻的链条,多了成熟的韵味却依旧满满少女感~ 好闺蜜赵丽颖和唐艺昕,不约而同戴上镶钻链条,在边上“夹”上一颗小钻更是优雅! 

唐艺昕

▼ 唐艺昕同款 ▼

单只纯银镶晶钻长耳骨夹 APM Manaco

可购于apm-monaco.cn

设计感的两条链条,或在链条底端垂挂可爱的图形,简约中多了些小鬼马,是大家闺秀的小小叛逆~(笑)

景甜

吴昕

超长的设计更是别具新意,搭配礼服或休闲服都能彰显优雅、甜美的气质!美就是要美得不落俗套呀~

奚梦瑶

戚薇

▼ 流苏链条耳饰,华丽却不繁复 ▼

Natasha Goldenberg

今年超IN的流苏链条耳环,戴两只太繁复,时尚精们都只戴一只出门!比单一链条多了些华丽,夸张的设计却也多了些街头时尚感。

周冬雨

▼ 周冬雨同款 ▼

水晶钯色夹扣式耳环 Marni

可购于net-a-porter.com

▼ 气质链条单耳耳环,种草一波 

14K黄金珍珠单只耳环 Mizuki

可购于net-a-porter.com

L'atelier Du Cosmos 星星流苏耳饰 Dior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

9K黄金单只耳环 Sarah & Sebastian

可购于net-a-port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