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赵丽颖热巴耳环都只带一只?任性是女人的特质,细节也能玩出与众不同的美!

赵丽颖热巴耳环都只带一只?任性是女人的特质,细节也能玩出与众不同的美!

时间:2017-09-12 15: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小小耳钉耳骨夹

完全不对称才时髦

▼ 不对称耳钉,怕耳朵重的女孩看这里▼

唐嫣

不一定要垂挂的耳饰,单耳耳钉也能很时髦!单耳耳钉通常是不对称的设计,一个小耳钉一个大耳钉,新颖不浮夸,戴在一只或是两只耳朵都美~

▼ 唐嫣、热巴同款 ▼

大小星型耳钉 Cissy Shi

可购于cissy-shi.com

较精致小巧的不对称耳钉,本身就有些童趣。两只耳朵戴上不一样的耳钉,真的是不能再少女了!

Angelababy

▼ Angelababy同款 ▼

J'adior不对称复古耳环 Dior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

RiRi在《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里戴的耳钉搭配“链条耳骨夹”,轻巧却也是满满街头时尚感~

Rihanna

和RiRi同款的APM多角星设计,迪丽热巴和蔡依林都戴过哦~ 一整系列一大一小的耳钉,单耳双耳或是链条耳骨夹,小小耳饰也能玩出这么多花样!

迪丽热巴

蔡依林

▼ 热巴、Rihanna同款 ▼

纯银镶晶钻耳骨夹+耳钉 APM Manaco

可购于官网或apm-monaco.cn

欧美It Girls最爱的“一堆耳钉”Look,搭配今年流行的链条,单耳的小耳饰也能美出新高度~

Emma Watson

Cara Delevingne

人造珍珠镀金耳环 Gucci

可购于net-a-porter.com

黄金钻石耳骨夹 Sansoeurs

可购于net-a-porter.com

所以说美人的耳环都只戴一边呀~ 简约气质的链条耳饰、街头感的超大几何图形、小巧玲珑的不对称耳钉,你喜欢哪一款呢?


责编 / K.C

执行 / V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