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周冬雨什么都往耳朵上挂,原来有想法的美人才能成为潮流!

周冬雨什么都往耳朵上挂,原来有想法的美人才能成为潮流!

时间:2017-09-10 11: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UNIQLO转型浪漫英伦风

牵手鬼才设计师圈粉全世界

古力娜扎

娜扎印花白Tee搭配条纹半裙,“简约美”却是满满的时髦小细节。腰际上的小小蝴蝶结、延伸到裙摆的荷叶边设计,优雅又带点小俏皮。这,就是UNIQLO和鬼才设计师J.W Anderson的联名款单品!相信很多时装精听到这里已经迫不及待了~

古力娜扎

白Tee上的印花,是JW ANDERSON以20世纪艺术家Henri Gaudier-Brezska的画作设计出的“线条画”。和Prada的Poster Girls一样带领了复古的文化思潮~

宋茜

和娜扎撞款条纹裙,宋茜搭配的是条纹衬衫,打造出衬衫连衣裙的效果。高腰显瘦、半裙A字设计显腿长,搭配一双简洁高跟鞋清爽不俗气。

宋茜

娜扎穿白Tee+条纹半裙,是少女的活泼青涩。宋茜穿条纹衬衫+半裙,是少女的优雅知性。UNIQLO这次真的玩出了不一样的风格!

时尚博主 Sofie Valkiers

设计师 JW ANDERSON

这位就是和UNIQLO合作的鬼才设计师JW ANDERSON!UNIQLO标志性的简约、舒适,JW ANDERSON的新颖、大胆,擦撞出的火花竟然是古典又摩登的“英伦风”!

原来UNIQLO一直以来的设计灵感,都是源于英格兰的制服、工作服和运动服。

JW ANDERSON以此为灵感,注入今年最IN的格纹,搭配红蓝撞色,古典的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JW ANDERSON是谁你不知道?那你一定知道他的鼻环包和J.W. Logo包!欧美时尚精都爱他,全世界都在期待他和UNIQLO的合作款~

▼ 宋茜、娜扎 同款单品推荐 ▼

Uniqlo x J.W.Anderson印花T恤

Uniqlo x J.W.Anderson优质长绒棉荷叶边裹裙

Uniqlo x J.W.Anderson优质长绒棉荷叶边上衣

Uniqlo x J.W.Anderson牛仔荷叶边裹裙

▼ 男友风单品推荐 ▼

井柏然

UNIQLO x J.W.Anderson也设计了一系列中性款!Get井柏然同款针织衫,玩转今年最IN男友风,满足一下你的少女心吧~

Uniqlo x J.W.Anderson精纺美利奴条纹圆领针织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