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IAMOND DAZZLE 2017AW Press Release 落入凡间的精灵

DIAMOND DAZZLE 2017AW Press Release 落入凡间的精灵

时间:2017-07-28 16:13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秋冬,DIAMOND DAZZLE突破自我,带来全新系列。印象中,DIAMOND DAZZLE一直是仙气飘飘的仙子。而今年秋冬,DIAMOND DAZZLE不按常理出牌,塑造高品质却又不over styling的轻巧时髦感,打造落入凡间的精灵。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DIAMOND DAZZLE AW17 LOOKBOOK-20

本季秋冬,DIAMOND DAZZLE最signature的元素如蕾丝、刺绣、印花被重新演绎,出现在各种时髦的单品中。质感无与伦比的蕾丝半裙,搭配本季最时髦的打结衬衫,优雅精致;搭配tee, 随意可人。纯白蕾丝连身裙,星星闪闪,若隐若现,仿佛披就一身雪花,是夜空蹁跹起舞的仙子。多姿多彩的刺绣则仿佛打开了一千零一夜的童话:彩色拼接的色块与条纹是孩童时代的异想国,又或是街机时代霓虹色的现象色、“吃豆豆”的卡通小人形象;穿越去东方情调的亭台楼阁、山水意境,还有漫天星月飞舞,绵延怒放的鲜花,种种浪漫元素,飘落在裙装、夹克、棉镂、皮衣、毛衣等秋冬单品上,是一阙秋冬的浪漫童话。复古印花是本季流行大热,除了元素纯粹的单品,DIAMOND DAZZLE还巧妙地将两种元素组合,在蕾丝上叠加复古元素的刺绣或印花,打造廓型利落的裙装和上衣,精心雕琢细节,将DIAMOND DAZZLE最引以为傲的手工和质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DIAMOND DAZZLE AW17 LOOKBOOK-22

丝绒、流苏、格纹等流行元素的加入,为仙子打造当下的潮流感。丝绒半裙、流苏棉镂、拉毛牛仔,更有廓型流畅的西装外套、格纹西装和慵懒宽松的毛衣,可以当作时髦单品主打,也可以和蕾丝、刺绣和印花这类浪漫单品混搭,是仙气脱俗的精灵,然而有着不over styling的轻巧时髦。

DIAMOND DAZZLE AW17 LOOKBOOK-14

秋日夕阳,微风吹拂下,穿着帅气印花皮装女孩走过,然而微微扬起纱裙的裙摆;帅气的廓型外套,搭配剪裁利落的裤装,然而蕾丝在外套下若隐若现;所以DIAMOND DAZZLE的秋冬,浪漫依然整体造型的主角。

DIAMOND DAZZLE AW17 LOOKBOOK-1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