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UMA全新BASKET HEART 悄悄“偷走”少女心

PUMA全新BASKET HEART 悄悄“偷走”少女心

时间:2017-07-28 16:40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上海 (2017年7月24日) –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又一次超越大众期待,在2017年秋季推出超人气单品——Basket Heart DE。凭借俏皮的蝴蝶结鞋带和梦幻的设计风格,Basket Heart在2016年底首次推出时便俘获了全球的万千少女心。质地优良的皮革鞋面搭配白色的PUMA经典跑道标志,配色亮丽俏皮,为此次推出的Basket Heart披上个性外衣,注入有别以往的潇洒态度。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Basket Heart俏皮升级以醒目PUMA蝴蝶结鞋带演绎少女心

早在上世纪70年代,PUMA Basket鞋款就凭借其浓郁的街头风格和舒适的穿着感受成为hip-hop场景里的常见鞋款。PUMA Suede则是同时推出的一个兄弟鞋款。PUMA Basket将球场日常经典融入流行文化传奇之中,开启新时代。

此次推出的全新Basket Heart鞋款除胭脂红以外,还有黑色和蓝色两款配色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风格的搭配所需。

01

02

全新PUMA Basket Heart DE系列鞋款将于8月1日起陆续登陆PUMA官网cn.puma.com、PUMA各大专卖店以及全球各大零售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