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RT OF DENIM 随心所欲JOGGJEANS,可以做梦的牛仔裤

ART OF DENIM 随心所欲JOGGJEANS,可以做梦的牛仔裤

时间:2017-07-28 16:53 来源:时尚芭莎

在这个世界上有超过一半的人都在穿着时髦又个性的牛仔裤的时候, 怎样的一条牛仔裤才称得上”梦寐以求”?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DIESEL JoggJeans互动式橱窗

面料和版型绝对是首当其冲,一条“有质量”的牛仔裤,主要是其由面料质、版型、绗缝、水洗、装饰等几个方面组成。一条牛仔裤是否高档“奢华”有“真心”,除了做工精致和版型设计要好以外,面料和水洗的档次几乎决定了整条裤子的级别。制作牛仔面料的原棉好坏、织布纹理、松紧等,不仅会影响到布料的外观,更重要的是面料的软硬厚薄、弹性及舒适度。

DP (1)

意大利大师级精品时尚先驱品牌Diesel标志性 JoggJeans 牛仔系列再次全新升级,以独家专利将丹宁面料的包覆性与延展性突破尖端性技术壁垒,提供前所未有的极致舒适,巧妙糅合丹宁布的纯正外观与针织布的独特质感和出众弹力,彰显出 Diesel 在丹宁面料研发方面的精湛技艺与矢志追求创新的精神。全新系列无可比拟的贴合舒适与延展让其可穿着跑步打球,也可以穿着酣然入睡,让您在任何场合都拥有“梦寐以求”的理想穿着体验。

TWINS DP

为更好地展现该系列的卓越弹性与舒适度,Diesel 还在全球各大精选门店全新推出了互动式购物橱窗, 让消费者体验极具创意的互动系统。这一新颖独特的数码装置由品牌与 H-FARM 合作研发,通过让消费者操控“恼人的保洁阿姨”这一角色,与视频中的角色实现互动。 一对身着JoggJeans 的情侣,正酣然入梦,却被走进房间的保洁阿姨,试图用各种稀奇古怪的方式吵醒。消费者通过将手靠近橱窗玻璃上的不同图标,以激活控制保洁阿姨,尝试吵醒床上的情侣:亢音高歌,打电话,跳舞,打扫,乱扔衣服,用吸尘器清扫或用鸡毛掸除尘, 各种不同方式,但仍无法唤醒沉睡的情侣,趣味盎然。

Diesel JoggJeans 秉持不断推陈出新的理念,每一季都会创新推出全新款式。全新升级的JoggJeans 涵盖男士系列和女士系列,产品包括牛仔裤、牛仔夹克、牛仔短裤、牛仔裙等。千变万化的细节,独一无二的材质,共同成就了无与伦比的 JoggJeans。2017年秋冬,JoggJeans 敏锐把握时下潮流,华丽推出款式多样的当季单品,包括 Royal Indigo 精选系列。

DIESEL倡导做一样的美梦,但做不一样的自己。

#Diesel 全新JoggJeans技术参数:

Diesel JoggJeans 系列于 2011 年 Bread & Butter 服装博览会首度惊艳亮相,在牛仔单品市场中堪称首创性典范杰作。自此之后,混纺面料牛仔单品开始迅速风靡。此次推出的全新JoggJeans系列所用创新面料由 3 股织线打造而成:2 股白色织线和 1 股靛蓝色织线交织,由此编织出经典5-pocket牛仔裤,但却如运动裤般舒适灵便。其生产过程与 Diesel 传统牛仔裤相同,但需使用特殊的织布机来打造出针织效果。材质具有针织面料的质感,赋予了牛仔单品无与伦比的360°全方位弹力。环形编织技术充分凸显出面料的轻薄、柔软和舒适,辅以得体贴身的剪裁,再经由靛蓝染色工艺进行加工,确保打造丹宁布的别致外观,同时融入针织面料的质感和弹力。得益于先进科技的助力,最终呈现出无可比拟的混纺效果。

KRAILEY-NE 0684W

THAVAR-NE 0684W


#JoggJeans 与仿品的不同之处:

JoggJeans 是 Diesel 倾力打造的革新性牛仔系列,造型与款式均与众不同,同时融入莱赛尔纤维等创新材质。更采用经久耐磨的优质丹宁布,并且如运动裤般柔软舒适,品质超凡卓越,定能经受住时间与市场的考验。JoggJeans 牛仔系列专为现代摩登人士设计,舒适无比,让您轻松应对节奏紧凑、四处奔忙的日常生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