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时髦装扮 单车出行

时髦装扮 单车出行

时间:2017-07-28 17:02 来源:时尚芭莎

实用个性的双肩背,舒适轻便的运动鞋,加上腰包、太阳镜,古驰单品轻松打造出最时髦的夏季单车出行装扮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颜色各异的单车俨然是都市交通中最亮眼的一道风景,方便环保的出行方式也掀起夏日城中热话。

古驰2017早秋系列包袋,正是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对于如何诠释当代青年文化的再一次大胆尝试;

跳跃的色彩组合与独特的外形象征着充满活力的年轻气息,个性兼具实用的设计时髦妆缀了城市骑行文化,诠释千禧一代追求自由的内心渴望。

31

独特抽绳背带设计背包,为热爱探索与冒险的年轻人提供了多种与众不同的选择。

个性随意的抽绳背带和皮革提手诠释独立自我的当代精神,米开理将此款包袋的功能性与独特性融为一体,

以实用性诉求来突出设计本身的创造力,同时又以文艺怀旧的多样印花和个性标语延伸无限灵感。

抽绳背包不仅满足休闲与出行需要,适用于骑驰时双肩后背,徒步时随性上肩或手提,充满自我主张的意识为整体造型注入别样活力。

全新的皇蜂包(Queen Margaret)系列双肩背既有代表古驰经典设计的竹节手柄,又有象征智慧与爱的蜜蜂搭扣,于细节处体现女性的精致优雅;

而全新的GG Marmont系列双肩背则延续了该系列简洁利落的外形,柔软的材质搭配温柔的色彩生动演绎出浪漫少女风格。

除了骑行时坳造型的绝佳单品双肩背包,腰包也是时髦人士的轻装出行首选.

无论是极具运动风格的GG Marmont系列腰包,抑或是挥洒无限创意的Coco Capitan特别合作系列,

在解放双手的同时,也为炎炎夏日增添一份时髦酷感。

追求自然舒适的单车骑行代表了年轻人对品质生活的态度,而同样代表年轻态度的个性设计在古驰的产品中随处可见。

珍珠镶边的真皮手套将复古与摩登融为一体,气场猫印花图案则为遮阳必备的棒球帽加入了街头风格。


彩色条纹装饰仿佛多姿多彩的青春,为运动鞋点缀出烂漫的夏日情调。

全新Ace Patch系列运动鞋以各式奇趣的可替换造型贴饰为特色,自由选择不同搭配,体现了不拘一格的自我表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