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开启偏光潮流新时代!Polaroid发布全新炫彩偏光太阳眼镜

开启偏光潮流新时代!Polaroid发布全新炫彩偏光太阳眼镜

时间:2017-07-28 17:49 来源:时尚芭莎

上世纪80年代为潮流美学和华丽色彩所主宰,如今它们在Polaroid的灵思中再度席卷而来。Polaroid将特异的流行精神与炫彩的太阳镜片相结合,掀起一股全新的时尚浪潮。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曾经的彩色镜片无法提供任何的视觉保护,如今得益于独有的偏光镜片技术,Polaroid完美地重现这一80年代隽永风格,用极具设计感的流行色彩打造出100%防紫外线的太阳眼镜,为佩戴者带来真正的“即时体验”。

超轻金属框架和斑斓的偏光镜片相得益彰,引领本季度独树一帜的时尚潮流。

全新系列包括两款风格各异的太阳眼镜:柔美并带有70年代风格的超大圆形太阳眼镜PLD 2053/S系列,以及拥有炫酷中性风格且轮廓较小的圆形太阳眼镜PLD 4052/S系列。

两款太阳眼镜均搭配以半透明偏光镜片,柔和的镜片色彩包括黄色、粉色、绿色和蓝色。

在经济实惠的价格下打造设计、革新和功能性兼容并蓄的产品是Polaroid的重要概念:Polaroid以无与伦比的价格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无眩光的绝佳色彩及光感体验,获得令人满意的视觉享受。为了呈现完美的无失真视野、超高的对比清晰度以及缓解眼部疲劳,所有的Polaroid太阳眼镜都使用UltraSight™镜片,带来全方位的完美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