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XU ZHI 2017年秋冬季广告形象大片

XU ZHI 2017年秋冬季广告形象大片

时间:2017-08-07 15:47 来源:时尚芭莎

这组广告由XU ZHI长期合作的,驻巴黎创意设计工作室VLF同品牌艺术总监陈序之(Xuzhi Chen)共同策划,并由Adrien Toubiana和Thomas Cristiani掌镜拍摄。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VLF的两名创始人Thomas Cristiani和Antoine Roux,同陈序之一起,为XU ZHI构建了一个平面化且疏离的视觉世界。

捕捉到人物姿态的肖像摄影,与碎片式的静物拍摄一起,被剪辑拼凑成别具一格的画面,进而传达出新季系列的核心思想,

即个体和集体,孤立和联系等对立概念间的比对。

RVB

RVB

RVB

肌理呈厚重感的陶器装置,与标榜手工艺的XU ZHI新创作相映成辉,展现出一种穿越时空的现代摩登感的同时,

也凸显强调了XU ZHI的签名式品牌元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