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UMA再次携手JEFF STAPLE推出NTRVL系列 NTRVL-专为奔忙的生活场景而打造的时尚单品

PUMA再次携手JEFF STAPLE推出NTRVL系列 NTRVL-专为奔忙的生活场景而打造的时尚单品

时间:2017-08-07 16:28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上海(2017年8月4日) –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与来自纽约的设计师Jeff Staple及他所创立的街头潮流品牌Staple再度携手推出新一季联名系列。Jeff Staple是打破常规、突破自我这一理念的先行者。他不仅是一名杰出的设计师,优秀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狂热的球鞋爱好者,他兴趣广泛,精力充沛。从各类创意设计到音乐创作、写作等领域都有涉猎。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全新PUMA NTRVL系列打破传统设计理念,推出了一系列适合都市时髦男女的健身装备。通过将多功能的剪裁和细节设计、将高端的面料以及运动科技的完美结合,打造出适合全天各个时刻穿着的时髦系列。NTRVL带你从白天的工作场景自由切换到下班后的健身时间,即使是和朋友小酌一杯的闲暇时光,也能轻松驾驭。为了应对日常生活中一切临时起意的活动,PUMA NTRVL应运而生。

本季的设计构想就是为了打造在一天中任何时段任何场合都可穿着的时髦单品。而Limitless NETFIT和Suede IGNITE这两款鞋型则无疑是展现这一设计构想的绝佳载体。Limitless NETFIT以独特鞋面科技与潮流设计相融合,能量回弹效果绝佳的IGNITE FOAM中底、可随性创作的NETFIT系带、以及Jeff Staple精心设计的反光细节,无一不在标榜着这是一款为街头而生的潮流之作。Suede IGNITE鞋款基于PUMA七十年代推出的Suede经典鞋款,搭载先进技术打造全新的舒适穿着体验。全脚掌支持的IGNITE中底,将舒适度和能量回弹效果最大化,麂皮打造的拼色鞋面与反光设计的细节贯穿了整个鞋面。

PUMA NTRVL的理念通过一系列专为奔忙于生活的都市潮流人士,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这款运动外套将防水尼龙面料与压胶带相结合,让每处接缝及针脚都能被密封起来,将时尚造型与功能性相融合。保暖夹层则可以轻松拆卸,贯穿后背的弹性牵拉带不仅可以根据需要轻松调节衣服的结构,在保障活动的轻便舒适的同时,更能在上班途中随心变换造型。外套同样也是NTRVL系列设计理念的实用体现,防水处理的印花面料搭配双层粘合保暖填充层,为户外活动提供温暖保障。而可两面穿着的独特设计打造出这款不仅造型时髦,更能完美应对寒冷气候的外套单品。PUMA NTRVL系列中的每款单品以结合PUMA品牌特色和NTRVL设计理念而生。从以PUMA EvoKNIT纺织技术打造的高端面料所制作的服装,到应用PUMA最新的NETFIT科技所打造的功能前卫的鞋款,PUMA NTRVL所追求的宗旨是享受生活每一刻,顺应人生中每一天的不同阶段。

PUMA NTRVL 2017秋冬系列将于8月5日起,在PUMA官网cn.puma.com、PUMA专卖店以及Staplepigeon.com等世界知名球鞋零售店同步发布首批单品,第二批单品将于11月18日起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