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ory Burch 2017秋冬系列新品上市 超模刘雯华丽出镜品牌广告大片

Tory Burch 2017秋冬系列新品上市 超模刘雯华丽出镜品牌广告大片

时间:2017-08-08 19:3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 JULIETTE包款介绍

3

4

复古风的JULIETTE手提包由光滑皮革制成,搭配抛光的金色推锁。包内有足够的空间,适合工作或周末出游,还有一个可拆卸的肩带,背上它可以瞬间提升你的淑女气质。

超模刘雯于广告大片内,以温婉知性的蓝色针织毛衣与经典格纹长裙相,搭配JULIETTE手提包,尽显简约率性风。
• CHELSEA包款介绍

—— 尽显现代女性的高雅与温婉

6

7

CHELSEA系列单肩包拥有剪裁精良的轮廓及宽敞的双层内部空间,荔枝纹皮革材质搭配Tory Burch经典的双T Logo搭扣。并有两种肩带可供选择:一条可拆卸金属链条和一条双色皮革肩带。它可以随时应对多种场合,是出行搭配的完美选择。

• THE GEMINI LINK 双子扣包款介绍
——品牌标志性的对称的双子扣

8

9

Gemini Link 翻盖链条单肩包的材质采用水蛇皮革,有着六十年代别致的复古风,搭配金属链条肩带,可单肩或斜挎两用。

刘雯穿上罗斯蒙特蓝色花卉印花长裙搭配Gemini Link双子扣单肩包,别具韵味,女人味十足。

• 罗斯蒙特蓝色花卉印花系列介绍
——以Tory Burch母亲Reva的复古连衣裙为灵感

10

蓝色罗斯蒙特印花连衣裙采用了丝绸材质,V领的设计搭配着飘逸的长丝带领结及腰带。

袖口处别致的刺绣和珠宝加以点缀,宽松的袖子和中等长度的下摆,显得既轻盈又高雅。

11

高领衬衫,胸前有精致的褶饰,领口镶嵌着珠宝,宽松的袖子以及袖口上刺绣设计的纽扣,尽显温婉知性美。

蓝色罗斯蒙特印花衬衫搭配同色印花半裙,裙面有精致的刺绣和珠宝,轻盈地覆盖在印花上,长裙在脚踝处的下摆还附有暗裥的细节设计。

12

棉质的印花长裤拥有完美的剪裁,尽显臀部曲线,及踝的长度也恰到好处。 蓝色花卉印花刺绣手包同樣由绸缎制成,上面镶有精致珠宝,搭配着一条到手腕长度的链条。

1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