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u早秋时髦女士外套搭配推荐

mu早秋时髦女士外套搭配推荐

时间:2017-08-08 20:10 来源:时尚芭莎

mu2017秋季系列以”OUT OF OUTSIDE”为主题,宣扬更加具有free spirit的风格搭配。在延续往季风格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时尚玩味的运动元素。在此为各位带来全新秋季女士时髦外套,让你在这个金秋更添时髦与风度。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本次新季单品中特别推荐灯芯绒短款外套,灯芯绒的材质完美呼应九零年代的复古风潮,短款箱型的版型为女性又增添一份干练与帅气。不对称口袋与撞色工艺以及可拆卸下摆,怎么凹造型都欲罢不能。

MU72340

MU72378

MU72393

此外全新的女士运动夹克也是当季不可或缺的型格单品,通过面料与细节的改变使得夹克本身的廓形基础上又有了针织外套一般的垂坠质感。正常穿着时如何搭配都不会越界,而通过改变穿着方式,营造出慵懒松垮的感觉,风格立刻变得chic又时髦。
同样基本款绑带衬衫也是夏末初秋时节最in的搭配单品,搭配微喇裤和短靴,整体造型宽松随性。系绑带后可当做衬衫裙,亦可当作初秋外套穿着,内搭高领针织毛衣,率性又不失风格。

KNM231米白

KNM317黄色

PAM45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