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全新橱窗及独家商品亮相伦敦哈洛德百货,打造专属古驰花园

全新橱窗及独家商品亮相伦敦哈洛德百货,打造专属古驰花园

时间:2017-08-09 16:14 来源:时尚芭莎

古驰携手英国最具代表性的百货公司哈洛德百货,将浪漫迷人的古驰花园呈献于哈洛德百货橱窗、陈列区域与数字平台,整个八月,古驰纷繁明丽的色彩与精致迷人的印花将在哈洛德维多利亚晚期建筑风格的映衬下绽放夺目光彩。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480

DIY Windows

此次合作将由内而外地装点哈洛德百货:面朝布朗普顿路的十六面橱窗与内部陈列将会用来呈现——由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所倾心打造的首款Gucci Bloom花悦女士系列香水,以及创意十足的古驰个性DIY定制服务。在视觉设计理念上,与古驰花园相关的一系列标识性图案将成为贯穿橱窗的重要元素。

未标题-2

Gucci Bloom Windows

277

光临哈洛德百货的顾客,可率先体验糅合了茉莉花、晚香玉与使君子三种古驰花园标志性香调的全新Gucci Bloom花悦女士系列香水。而由三位香水广告大使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Petra Collins及Hari Nef共同拍摄的广告形象大片与电视广告,则装点了数面店铺橱窗。此外,数瓶Gucci Bloom花悦女士系列香水也被置于漆木圆桌进行展示。美妆大厅内,独家定制的陈列装置完美呈现Gucci Bloom花悦女士系列香水及广告大片。同时,位于斯隆街与老邦德街的古驰精品店的陈列橱窗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概念。

458

430

源于创作总监米开理对英伦朋克文化中自我表达态度的推崇,Gucci个性化DIY定制服务使顾客通过对精选作品的个性化设计来表述自我,此次也于哈洛德百货开辟了Gucci个性化DIY定制服务专区,以提供品类丰富的作品,供顾客自由搭配各款贴饰,包括哈洛德百货独家的多色蝴蝶贴饰。

DIY定制服务专属陈列橱窗则采用绿色或粉色的天鹅绒格纹墙面,搭配风格复古的东方式挂毯,饰以Gucci个性化DIY定制服务标志徽章。所有作品搭配多样化的陈列装置,包括衣帽架与木质衣柜。面朝布朗普顿大街的陈列橱窗饰以华丽的花卉图案和用以展示古驰晚礼服的粉色人形模特,尽显古驰花园的精致浪漫。

Harrods Exclusive Gucci-evening-no model-14-2

Gucci-top handle bag-13

针对本次合作,古驰特别推出为哈洛德百货设计的限量款服饰,以及多款独家配饰,如饰有贴花刺绣的特别款Lilith手袋,斑斓多彩的迷你酒神手袋及Sylvie手袋。涵盖了印有鲜明花卉图案的和服式上装与裤装,可以搭配专属贴饰的Ace系列运动鞋、女士首饰系列以及童装连衣裙。四款来自古驰2017秋冬系列的太阳眼镜也将在哈洛德百货独家发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