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ove Rabbit甜蜜来袭 MCM致礼浪漫七夕

Love Rabbit甜蜜来袭 MCM致礼浪漫七夕

时间:2017-08-09 21:44 来源:时尚芭莎

美好的事情,是夏夜里的一场烟火大会是炎炎夏日草坪上的一场音乐与啤酒的狂欢是彼时在人群中四目相对瞬间的怦然心动 又是一年七夕时,MCM浪漫献礼让每一个瞬间都充满粉红心跳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MCM七夕限定情侣Tee 售价2,400人民币

MCM诚意呈现七夕情人节限定情侣Tee,并以独特的设计谱写了一曲浪漫的爱情故事。

最初的浪漫,是人海中,我看到你的时候,你也刚好走向我。随之是热恋时,每对情侣都不会错过大胆炫耀的各种情侣款。是吵架分手时,打开抽屉发现的一股又爱又恨又急又恼的思念;亦是宝宝长大后倍感温馨的幸福纪念品。世界上每两个人都被牵在一条红线的两端,当我们迎面走来时,若能大胆能认出彼此,手中的爱心气球即被点亮。

2017年七夕情人节,MCM将经典Punk Rabbit披上粉色荷尔蒙外套,#爱就穿同款#不仅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更是内心对彼此的承诺。而单身的你也不必觉得自己置身事外,挑选一件喜欢的颜色,为自己带来粉色气息,说不定下一秒,就能在人海中一眼认出和自己配对的那个ta。

MCM七夕限定款Tee分别有男女两种款式,她正面走来,碰巧遇见他迎面而去。粉色款为线上独家限定款,将于8月21日与白色款一同登陆MCM线上精品店正式发售;白色款将于8月25日登陆MCM各大门店。同时,MCM线上精品店更特别准备了七夕独家礼遇:任意购买两件七夕限定款Tee,即可获得MCM限定款动物毛球挂饰。重重惊喜,点亮你的浪漫七夕,千万别错过哦。

MCM 3D小兔子爱心挂饰 售价3,800人民币 

值此七夕佳节,MCM同步推出Love Rabbit挂饰,Punk Rabbit一改往日劲酷的妆容,手捧甜到腻歪的爱心,简直萌化芳心,爱意难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