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热巴T恤配高腰短裙清新迷人,对战芭莎街拍榜的女Rapper风格,你更喜欢谁?

热巴T恤配高腰短裙清新迷人,对战芭莎街拍榜的女Rapper风格,你更喜欢谁?

时间:2017-09-02 15: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Kendall Jenner

本周,作为带货姐妹家族之一的超模肯豆,身穿Vetements X Levi's 拉链牛仔裤,搭配Enfants Riches Deprimes 印花卫衣,脚踩Adidas Originals 系列运动鞋,休闲又舒适。

Oversize印花卫衣穿在身上,不得不说肯豆的高明之处,能把最简单的东西,都变成潮流。


上榜理由:涂鸦卫衣,活力朝气



Enfants Riches Deprimes印花卫衣,Vetements X Levi's 拉链牛仔裤,Adidas Originals 系列运动鞋


时尚简约的造型上,搭配上休闲有型的牛仔裤,最后再配上一双小白鞋,不用拗造型就很时尚哦。

入秋之际,赶紧把印花卫衣备起来吧,无论搭配裙子还是裤子,平底鞋或高跟鞋,都是一道时髦的风景线!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印花卫衣,休闲百搭


GIVENCHY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卫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