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帅气娜扎和优雅的江疏影谁更美?街拍达人字母卫衣加半裙也完全不输气场!

帅气娜扎和优雅的江疏影谁更美?街拍达人字母卫衣加半裙也完全不输气场!

时间:2017-10-26 19:10 来源:时尚芭莎

又到了本周谁会穿的时间啦~小花们在这个秋冬展现出独到的时尚功力,可谓是让人眼花缭乱,本周这几位,可以让你在这个季节里要风度也有温度,赶紧来看看吧?以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的上榜达人,这周有你吗?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景甜

本周景甜现身机场,黑色夹克搭配直筒牛仔裤,帅气逼人!贝雷帽和红色运动鞋又给酷酷的造型增添了几分俏皮~


上半身的黑色和脚上的红色形成和谐的视觉效果,既不会太过分硬朗,但又恰到好处地展现了帅气感!为甜甜疯狂打电话~


上榜理由:黑色字母夹克 造型感Up


              

黑色棒球夹克来自Vetements,卷边牛仔裤来自SJYP,红色滑板鞋来自Revenge x Storm,黑色单肩包来自Balenciaga


大甜甜一改往日的甜美形象,走酷帅风,帅得让人心跳加速,两眼冒桃花呢~

现在的飞行员夹克可谓是千变万化,无论是长度或色彩,还是材质和版型,改造后的棒球夹克紧跟潮流步伐,是这个季节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

明星同款类


推荐理由:飞行员夹克 霸气温暖不过时


MR & MRS ITALY羊毛皮边饰软壳面料飞行员夹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