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帅气娜扎和优雅的江疏影谁更美?街拍达人字母卫衣加半裙也完全不输气场!

帅气娜扎和优雅的江疏影谁更美?街拍达人字母卫衣加半裙也完全不输气场!

时间:2017-10-26 19: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刘雯

刘雯身穿花纹针织毛衣,搭配浅蓝色牛仔裤,脚踩漆皮的白色球鞋,现身机场看上去暖和又时髦。

圆领的毛衣和利落的丸子头更是一对好朋友,清新又减龄。还不赶快和表姐学起来?


上榜理由:提花毛衣打破秋冬沉闷


毛衣来自H&M x Erdem,牛仔裤来自Re/Done

表姐的好品味有目共睹,日常穿搭通常简洁自然,再加上独特的超模气质,穿什么都气场十足。

经典的花纹针织毛衣配丝质半身裙再穿上一双长筒靴子,即时髦又暖和,还可以选择Oversize的毛衣款式穿。当毛衣上的花纹遇到裤子上的波点,这时尚功力可不一般。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 超大的花纹毛衣 时髦又暧和


MADEWELL 费尔岛式杂色图案针织棉质混纺毛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