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帅气娜扎和优雅的江疏影谁更美?街拍达人字母卫衣加半裙也完全不输气场!

帅气娜扎和优雅的江疏影谁更美?街拍达人字母卫衣加半裙也完全不输气场!

时间:2017-10-26 19: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古力娜扎

娜扎身穿橙色运动外套现身机场,内搭高领黑色针织衫,脚穿运动鞋,穿着舒适简洁,但是造型感十足,时髦女孩穿运动装都很时髦呢~

简单而不失风格的运动外套,内外金属环让造型多了几分趣味,娜扎还通过简单的色彩调配,让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活力,为冬日的沉闷的气氛,增加了满满的生命力!


上榜理由:亮色运动外套 青春带感


橙色夹克来自Off-White 2017秋冬系列男款,红色双肩包来自Chanel

搭配上黑色棒球帽和墨镜,更让造型看起来十分帅气。简直就是人群中最亮眼的那颗星星!

亮色运动夹克绝对是秋冬必备款,不仅可以单穿,天冷之后套在大衣外套里还可以增加时髦感。如果你足够自信,甚至可以穿整身运动套装哦~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 运动风外套 帅气百搭


P.E NATION 缎布飞行员夹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