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帅气娜扎和优雅的江疏影谁更美?街拍达人字母卫衣加半裙也完全不输气场!

帅气娜扎和优雅的江疏影谁更美?街拍达人字母卫衣加半裙也完全不输气场!

时间:2017-10-26 19: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江疏影

江疏影出席某品牌活动,一字领露肩毛衣搭配不规则格纹短裙,整体的黑色调显得她优雅大方,更是衬出白皙的肌肤。

毛衣袖口的一抹黄色与短裙上点缀的些许流苏,给优雅的造型增添了俏皮和可爱的一面。


上榜理由:一字领露肩毛衣 优雅中的小性感


露肩毛衣和短裙来自COMME MOI,黑色短靴来自TOP GLORIA

墙上的花或许也是因为她大方甜美的笑容才在这个寒意袭来的秋天,如此努力地绽放。

强调拼接线条的阔袖毛衣,配上极具视觉冲击的条纹裤,你是路上最酷的女孩!性感的露肩穿法,帅气之余却又多了些妩媚;白色露肩毛衣搭配条纹的半身裙,温柔中带点俏皮,心机小穿法要get啦!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一字领毛衣 显瘦利器


MSGM一字领长袖毛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