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帅气娜扎和优雅的江疏影谁更美?街拍达人字母卫衣加半裙也完全不输气场!

帅气娜扎和优雅的江疏影谁更美?街拍达人字母卫衣加半裙也完全不输气场!

时间:2017-10-26 19: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又到了“我要上芭莎街拍榜”环节,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5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这一期的芭莎街拍榜是哪5位呢?

@某某

上榜理由:百搭的牛仔夹克搭配修身黑色牛仔裤,在这个唯美的秋天,即便身着简约,都可以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哦~

@Mrs.Liang_

上榜理由:衬衫搭配黑色西裤,或是简约灰色外套,无疑都是秋冬季必备基本款,这位达人很懂时髦法则哦~

@YUESIYING

上榜理由:即便是一身黑色也可以穿得很俏皮哦,字母上衣和帽子的点缀,让黑色造型不单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