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娜扎挖肩上衣又美又酷?不过路人造型也不差!全新芭莎达人街拍你上榜了吗?

娜扎挖肩上衣又美又酷?不过路人造型也不差!全新芭莎达人街拍你上榜了吗?

时间:2017-08-19 00:18 来源:时尚芭莎

又到了本周谁会穿的时间,这周女星一改往日“高冷”气质,纷纷变身呆萌可爱感?赶快来看看这周她们的表现如何吧?另外,友情提示:这期本周谁会穿改版喽,结尾有彩蛋,惊喜在最后等着你!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古力娜扎

8月14日,古力娜扎身穿Self-Portrait挖肩上衣,经典的黑白色调加上荷叶边设计,看起来俏皮又可爱,戴上棒球帽子,又多了几分帅气感。

本季大热的挖肩上衣,搭配运动裤,完美地将甜美装和运动装Mix,换个角度依然是美美哒。


上榜理由:荷叶边装饰,俏皮可爱


古力娜扎日身穿Self-Portrait吊带上衣,脚踩Fenty x Puma拖鞋

你们的娜扎简直就是360度无死角,可萌可酷的风格随意转换,也是有几分让人羡慕呢~

在依旧炎热的天气里,如果你还没有尝试挖肩上衣,那就请抓紧吧。结合吊带和一字领的设计,将肩部完美地展现出来。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挖肩上衣,展现完美肩部


J.CREW Jaipur 挖肩波点真丝上衣

可购于www.jcrew.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