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娜扎挖肩上衣又美又酷?不过路人造型也不差!全新芭莎达人街拍你上榜了吗?

娜扎挖肩上衣又美又酷?不过路人造型也不差!全新芭莎达人街拍你上榜了吗?

时间:2017-08-19 00: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刘雯

本周,大表姐刘雯身着Chanel 字母T恤搭配及2017秋冬系列印花半身短裙亮相品牌活动。

而最大的亮点是,刘雯脚上的这双绑带高跟鞋,尽现大表姐的长腿哦~


上榜理由:短裙+绑带鞋,尽现长腿


Chanel2017字母T恤/2017秋冬系列

简约的黑色T恤,搭配迷你短裙,绑带高跟鞋的点缀,让原本休闲随意的装扮瞬间变时髦。

在炎热的季节里,一双绑带鞋是时髦装扮不可或缺的单品,不管是平底凉鞋还是高跟款,都可以随意搭配着装。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绑带凉鞋,时髦百搭


GIANVITO ROSSI 绒面革凉鞋

可购于www.gianvitorossi.com/us_e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