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娜扎挖肩上衣又美又酷?不过路人造型也不差!全新芭莎达人街拍你上榜了吗?

娜扎挖肩上衣又美又酷?不过路人造型也不差!全新芭莎达人街拍你上榜了吗?

时间:2017-08-19 00: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陈乔恩

本周,陈乔恩身穿Chrisou by Dan 2017秋冬系列一字肩牛仔连衣裙,出席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开播发布会。

一字领的设计加上荷叶边装饰的牛仔连衣裙,显得陈乔恩十分俏皮可爱,脚踩防水台高跟鞋,更是衬托出了大长腿。


上榜理由:牛仔连衣裙,十足减龄


Chrisou by Dan 2017秋冬系列

牛仔的防旧蓝色,同样也衬托出来她白皙的肌肤,耳间装饰出个性钥匙耳环,十分迷人,可爱度本芭给💯分哦~

经典的牛仔裙,几分复古的风格,绝对是本季的必备款,想要变身俏皮风,一件牛仔裙就能搞定~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牛仔连衣裙,一分钟搞定俏皮装


CO 牛仔布中长连衣裙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