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娜扎挖肩上衣又美又酷?不过路人造型也不差!全新芭莎达人街拍你上榜了吗?

娜扎挖肩上衣又美又酷?不过路人造型也不差!全新芭莎达人街拍你上榜了吗?

时间:2017-08-19 00: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江疏影

8月14日,江疏影现身机场,身穿Balenciaga白色衬衫,搭配Prada卷边九分裤,并身挎Givenchy链条单肩包,脚踩TOP GLORIA厚底鞋。看起来休闲又舒适。

经典的白衬衫,随意搭配就很时髦。比如像江疏影这样,在颈部搭一条丝巾,瞬间让简约造型变得有亮点。


上榜理由:宽松白衬衫,经典百搭


Balenciaga白色衬衫,Prada卷边九分裤,Givenchy链条单肩包,TOP GLORIA厚底鞋

白衬衫宽松的设计风格,搭配修身九分裤,几分职场感几分时髦感,随意转换风格哦。

一件白衬衫,无论处于什么季节,都是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单品。搭配牛仔裤或半身裙,你想不时髦都很难。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经典白衬衫,四季都能穿


MCQ ALEXANDER MCQUEEN 荷叶边纯棉衬衫

可购于http://www.mcq.com/gb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