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是唐艺昕的蓝纱裙仙气十足,还是Angelababy的黑白裙更优雅?

是唐艺昕的蓝纱裙仙气十足,还是Angelababy的黑白裙更优雅?

时间:2017-08-12 03:09 来源:时尚芭莎

又到了本周谁会穿的环节,季节已经进入立秋阶段,不过炎热感依旧没有下降,女星们的美艳度还在上升哦,本周她们进入季节“乱穿衣”阶段,看看到底谁比较美吧~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唐艺昕

8月8日,唐艺昕出席《漂亮的房子》发布会,并身穿Shine Moda 2017秋冬系列蓝色抹胸长裙亮相,配上她白皙的肌肤,简直美炸天~

装饰着荷叶边的抹胸式礼服,搭配收腰的设计以及层层裙摆,简直就是尽显仙女气质,当然也突显了唐艺昕的好身材。


上榜理由:薄纱连衣裙,仙女装so easy


Shine Moda 2017秋冬系列

这身造型几乎堪称完美,360度无死角,搭配上花朵式耳环,点缀的恰到好处,本芭给满分💯哦~

想要仙气十足,并且美美的出街?那薄纱连衣裙一定是你本季衣橱必不可少的款式哦,无论是印花还是纯色,都可以达到你期望的效果。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搞定仙女风,一条纱裙就OK


MARKUS LUPFER 刺绣缀饰真丝欧亘纱连衣裙

可购于https://markuslupf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