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是唐艺昕的蓝纱裙仙气十足,还是Angelababy的黑白裙更优雅?

是唐艺昕的蓝纱裙仙气十足,还是Angelababy的黑白裙更优雅?

时间:2017-08-12 03:0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Angelababy

本周,Angelababy身着Rosetta Getty2017春夏系列黑白中长裙装亮相某活动,经典的黑白色搭配,简直将优雅发挥到极致。

黑色的挖肩上衣搭配白色高腰半身裙,很好地突显了身材比例,搭配一字带高跟鞋,完美地演绎了干练与优雅魅力。


上榜理由:削肩上衣,性感又时髦


Rosetta Getty2017春夏系列

今年大热的挖肩上衣,想要穿出优雅感,像Angelababy这样搭配刚刚好,颈部再佩戴一条项链,完美的点缀了整身造型。

本季时髦人必备的挖肩上衣你还没有入手吗?趁着天气还炎热,还有机会穿,赶紧为自己备一件,明天出门你就是时髦人之一。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挖肩上衣,时髦百搭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挖肩弹力双罗纹上衣

可购于https://destinationkors.michaelkors.c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