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是唐艺昕的蓝纱裙仙气十足,还是Angelababy的黑白裙更优雅?

是唐艺昕的蓝纱裙仙气十足,还是Angelababy的黑白裙更优雅?

时间:2017-08-12 03:0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江疏影

江疏影和靳东新剧《恋爱先生》杀青,在剧中,她身穿SEIFINI诗凡黎2017秋季系列风衣外套,这干练时髦的气质,到了国外也必须是街头风景呢~

中长款风衣外套搭配白色直筒裤及尖头高跟鞋,简洁时髦的搭配才是现代女性最爱的风格。


上榜理由:经典风衣,干练时髦


SEIFINI诗凡黎2017秋季系列风衣外套

这杀青照的卖萌照让江疏影看起来十分俏皮,再细看裤脚的前短后长设计风格,也十分具有细节感。

虽然天气还比较炎热,但是本芭想说,风衣真的可以备起来喽,这件春秋必备的款式,绝对是你衣橱中的经典,穿几年都没问题,是不是实用又时髦呢~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百搭风衣,立秋必备


ELIZABETH AND JAMES Aaron 缎布风衣

可购于http://www.elizabethandjames.u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