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这件小黑裙宋祖儿穿优雅又俏皮,高圆圆的白色蕾丝上衣你穿也超美!

这件小黑裙宋祖儿穿优雅又俏皮,高圆圆的白色蕾丝上衣你穿也超美!

时间:2017-07-21 21:25 来源:时尚芭莎

又到了本周谁会穿的时刻啦,这周女星着装出乎意料的美哦~高圆圆蕾丝上衣搭配阔腿裤,简直又美又仙,小精灵宋祖儿一身小黑裙优雅中不妨俏皮感,有没有一点期待?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高圆圆

7月19日,高圆圆身着Chloé 2017秋冬系列出席某品牌新闻发布会,简洁的白色上衣装饰着黑色蕾丝,大气优雅。

白色蕾丝上衣配灰色高腰阔腿裤,展现出十分干练的气质。黑色腰带恰到好处的装饰在腰间,与黑色一字带高跟鞋正好呼应。


上榜理由:高腰阔腿裤,干练十足


高圆圆身着Chloé 2017秋冬系列

如此优雅的着装,在配上回眸的一瞬间,完美的展现出了圆圆大气优雅的气质。

百搭实用的阔腿裤,同样是夏装必备哦,无论是配任何款式的上衣都可以突显腿长,同时还很时髦哦~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增高”又显瘦 夏装必备


ULLA JOHNSON Rix 褶裥斜纹布阔腿裤

可购于https://ullajohnson.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