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这件小黑裙宋祖儿穿优雅又俏皮,高圆圆的白色蕾丝上衣你穿也超美!

这件小黑裙宋祖儿穿优雅又俏皮,高圆圆的白色蕾丝上衣你穿也超美!

时间:2017-07-21 21: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蔡依林

7月20日,蔡依林身着Fenty x Puma 2017春夏系列亮相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裸色的绑带套装,既妖娆又运动感十足。

短发的Jolin简直帅到没朋友,有木有?换个pose搭配一顶同色系棒球帽,感觉瞬间就要在舞台上绽放起自信的舞姿。


上榜理由:绑带上衣+运动裤 混搭mix


蔡依林身着Fenty x Puma 2017春夏系列

这身造型的微妙之处就是,上身看起来妩媚多姿,但转身又能感觉到下身的运动休闲风,说Jolin是潮妹,大概也无人否认。

作为今年大热的绑带元素,怎能不出现在街拍中呢,而绑带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每个人都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妖娆、时髦或前卫?你觉得自己适合哪一种呢?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夸张绑带,绑住时髦


T BY ALEXANDER WANG 绑带式连体紧身衣

可购于www.alexanderwang.c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