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这件小黑裙宋祖儿穿优雅又俏皮,高圆圆的白色蕾丝上衣你穿也超美!

这件小黑裙宋祖儿穿优雅又俏皮,高圆圆的白色蕾丝上衣你穿也超美!

时间:2017-07-21 21: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Bella Hadid

超模就是超模,风格天天换,玩腻了运动风,偶尔试试复古风,本周Bella Hadid身穿蓝色波点连身裙现身街头。

复古味十足的印花风格搭配皮革腰带,打破复古风中的老气感,同时开衩的设计,也让裙摆看起来现代了很多。


上榜理由:复古风开衩裙,清爽迷人


Frame Sgt. Pepper复古连衣裙

Dior Dio(r)evolution包袋

而点缀这身搭配的当然要属头上发带和圆形墨镜,这两件最具复古风的单品,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时髦又有趣。

炎炎夏日,怎能少了一条开衩裙呢?不仅可以尽现大长腿,还十足凉快呢,不仅可以单穿,搭配牛仔裤也超级拉风呢~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清爽开衩裙,拉风又凉快


TABULA RASA Ibis 流苏条纹单肩开衩连衣裙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