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是唐艺昕的蓝纱裙仙气十足,还是Angelababy的黑白裙更优雅?

是唐艺昕的蓝纱裙仙气十足,还是Angelababy的黑白裙更优雅?

时间:2017-08-12 03:0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Olivia Palermo

本周,Olivia Palermo身穿Self-Portrait白色背带裤,手拎Meli Melo粉色水桶包,脚踩Kenneth Cole小白鞋,两个字就可以形容她的风格:俏皮!

似乎很少看到Olivia Palermo如此舒适又俏皮的风格,比起日常的名媛风,这样的着装更平易近人哦~


上榜理由: 休闲背带裤,一分钟减龄


Self-Portrait 白色背带裤,Meli Melo粉色水桶包,Kenneth Cole小白鞋

在配上心爱的宠物出镜,瞬间让造型萌感上升了一个高度~

说到背带裤的实用性,那无疑是穿上后瞬间改变视觉上的年龄感,尤其是在这个季节,穿上背带裤完美变身俏皮girl~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休闲工装酷,时髦舒适


MADEWELL 弹力牛仔背带裤

可购于www.madewell.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