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娜扎挖肩上衣又美又酷?不过路人造型也不差!全新芭莎达人街拍你上榜了吗?

娜扎挖肩上衣又美又酷?不过路人造型也不差!全新芭莎达人街拍你上榜了吗?

时间:2017-08-19 00: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彩蛋来啦!看完明星的穿着,你是不是也想大胆尝试起来?本芭现在就给你机会!全新出炉“我要上芭莎街拍榜”环节,每周我们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5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先来看看登上首期芭莎街拍榜的是哪5位吧?

上榜达人:@李耀眼blingbling

上榜理由:人像宽松T恤,搭配黑色长裤,随意营造出街头风,必须支持上榜。

上榜达人:@小V

上榜理由: 应季迷你短裙搭配长衫,并且很好的利用了经典黑白色,简约中不乏时髦感。

上榜达人:@神探阿远远

上榜理由: 完美叠穿,将内衣外穿的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再搭配上皮革短裙,酷感十足,时髦度必须💯分。

上榜达人:@小小小小粤粤

上榜理由: 宽松无袖T恤搭配开衩半身裙,一双小白鞋点缀出休闲舒适的风格。


上榜达人:@如栗子Rulee

上榜理由: 无袖T恤搭配高腰阔腿裤,脚踩厚低鞋拉长下身比例,与超模装扮几乎持平。

看了今天的芭莎达人街拍榜,你最喜欢哪一位的风格呢?欢迎投票来告诉本芭。同时今天上榜的5位芭莎达人们,欢迎你们走上了时尚之旅。票选数最高的,本芭将会送上大礼包哦,所以赶快来参与票选吧

怎么样?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也想登上芭莎街拍榜?看看如何参与吧👇

参与规则:

Step1:在“时尚芭莎”官方微信后台留下自己最棒的街拍照片(规则:上传3-5张不同look,每张图不小于2M,一定要是本人或者本人拍摄)

Step2:在小程序“芭莎达人团”申请“芭莎街拍礼盒”(因为我们可以更快地找到你,派送街拍礼盒喔~)

Step3:我们将选出最棒的5张街拍照片送出超值大礼包,并在芭莎微信内容中进行投票决选。每周获得第一的街拍照片,将逐级进入月选及半年选,年底获得大奖的街拍达人,还有机会获得芭莎大片的独家拍摄哟!!!

上榜人数:5人

活动时间:每周日-下周四00:00

放榜时间:每周六(《本周谁回穿》栏目)

芭莎街拍榜,等你一起来参与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