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arfetch聚焦CCTV镜头下的巴黎世家

Farfetch聚焦CCTV镜头下的巴黎世家

时间:2017-09-05 17:13 来源:时尚芭莎

自从Vetements的背后灵魂人物,鬼才设计师Demna Gvasalia,接手Balenciaga之后,这个品牌便时时成为话题榜单的第一位。这一次万众聚焦的Balenciaga新季全面揭晓,Farfetch另辟蹊径,从造型服饰搭配,到拍摄构思、美术设计,再到后期制作,全部由自家制作团队一手包办,展现出Farfetch对品牌的独特见解。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置身于伦敦著名的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 透过CCTV独特的拍摄视角,将Balenciaga2017秋冬的故事展现在世人面前。忽明忽暗的光线,受干扰的监控画面,不同角度的镜头穿插,模特冷峻的面容。快跟随Farfetch的镜头一同来感受一下Balenciaga让人无法抗拒的个性魅力。

尖锐势力
尖头靴势头无疑在本季愈加发酵,越来越尖也越来越薄。经典的袜靴也加入了这股潮流,舒适的绉纱材质和明艳的色彩让它吸粉无数。加之Balenciaga一向推崇的硬朗廓形,整体造型既呈现女人强势霸道的一面,又兼顾了那么一丝小女人味道: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格纹西装夹克  

image009

牛仔裤

image011

尖头短靴

image013

logo单肩包

完美廓形

Balenciaga 擅长通过剪裁改善视觉,看似无章法的不对称双排扣大衣和over-size的衬垫羽绒外套,着身后呈现出上宽下窄的效果,不但没有显得臃肿,反而拉长了腿部线条,无论是否拥有完美身材,也能轻松驾驭:

image015

image017

不对称双襟外套   

image019

超大款衬垫外套

image021

镜面金属感靴

image023

经典单肩包

先锋前卫
Gvasalia的本事就在于他的先锋前卫性能够深深根植于服装的实穿性。四方的廓形西装、长风衣、肥大的裤子、卫衣的叠搭、没有限制性的剪裁,能够真空上阵的皮质外套。Balenciaga似乎在重塑一个崭新的男士形象:

image025

image027

image029

image031

双排扣西装夹克

image033

衬衫式短外套

image035

 Race Runner运动鞋

image037

  大号手提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