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Jimmy Choo定制系列发布全新材质

Jimmy Choo定制系列发布全新材质

时间:2017-09-06 15:25 来源:时尚芭莎

Jimmy Choo 发布2017全新定制系列,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且个性化的选择。多个经典鞋包款式均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喜好,定制出不同颜色、花纹和光泽效果的独一无二款式。定制服务的传统可以追溯至品牌的创始时期,随着品牌的发展,Jimmy Choo已由伦敦的鞋履定制工坊,成为全球性的精品鞋履品牌。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在Jimmy Choo,我们为顾客提供独特而个性化的服务。定制服务注重鞋的每个细节,每次仅创作一双鞋,仅为一位顾客服务。我们直接了解顾客的喜好及要求,令我们更专注地保持这种个性化的传统服务,让每一位定制顾客穿着的Jimmy Choo 鞋款均独特无双。” 创意总监 Sandra Choi。

除了久负盛名的经典款式外,本次发布的阵容中还增加了充满现代气息的鞋履款式——ROMY和EMILY。浅口鞋是Jimmy Choo的标志性作品,具有永恒的魅力。ROMY正是浅口鞋的最新杰作。ROMY系列有六种鞋跟高度,既有110毫米的高跟鞋,也有平底的选择。作为个性化的最后一个环节,客户可以选择用金属制成的字母、数字和符号,组成姓名首字母缩写、短句或纪念日期,装饰在自己的定制的鞋履上。

MTO 2017 - SWATCHES

顾客可从多种材质及颜色当中,随个人喜好作出选择,除了精致的小羊皮、光彩夺目的绸缎、华丽的皮革、闪熠发光的鳄鱼皮或充满异国风情的蛇皮,最新甄选的材质是奢华的天鹅绒。有七种配色方案的天鹅绒可供挑选。

MTO 2017 - ROMY

晚宴包系列中则新增了CHANDRA手包。这款手包采用了标志性的锁子甲式手镯包带,为CELESTE系列的精致轮廓带来了更多可以想象的颜色和面料选择。两种款式都可以进一步个性化,例如客户可以选择金色或银色外饰,并可以将姓名首字母组合图案或特殊日期雕刻在一个内部铭牌上,让完成的作品独一无二。

MTO 2017 - MONOGRAM

定制服务将堪称典范的Jimmy Choo手工、奢华材质和完全个性化的定制选择完美结合,非常适合想要设计“只此一件”配饰的客户或者希望能够在婚礼当天增添几分别致的新娘。

MTO 2017 - BRIDAL EMIL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