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古驰推出全新Gucci Bloom花悦女士香水主题艺术墙(Art Wall)

古驰推出全新Gucci Bloom花悦女士香水主题艺术墙(Art Wall)

时间:2017-09-06 15:56 来源:时尚芭莎

古驰欣然推出全新艺术墙项目,以庆祝由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打造的首款香氛 - Gucci Bloom花悦女士香水系列正式上市。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为庆祝本次新品问世,古驰于纽约和米兰启动新一轮艺术墙项目,位于纽约苏豪区的拉菲逸街(Lafayette Street)、面积达760平方米的墙幕,以及坐落于米兰Corso Garibaldi区的Largo la Foppa、面积达176平方米的墙幕成为艺术家们尽情挥洒才情的画布。

由古驰与西班牙艺术家Ignasi Monreal共同合作打造了这两件独特的艺术作品,诠释艺术家心目中的Gucci Bloom都会花园概念:巨大的粉色Gucci Bloom花悦女士香水与饰有腊叶花纹的包装盒比肩而立,散落着诸多香氛原料,充满着17世纪荷兰虚空派(Vanitas)静物画的风格。

在纽约与米兰的艺术墙项目中,古驰分别与Colossal Media以及欧洲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Urban Vision合作,呈现手绘户外广告这一几近被遗忘的艺术形式所蕴藏的美感与独特风格。

为庆祝首款香氛问世,古驰在Gucci App应用程序中新增Gucci Bloom专题,用户可通过滤镜与自带小程序“扫描”Bloom艺术墙,了解Gucci Bloom花悦女士香水的幕后故事。

此外, Gucci Bloom纽约艺术墙亮相时恰逢纽约时装周,古驰届时将在全美境内推出Snapchat滤镜。

本次全新Gucci Bloom艺术墙展示项目将一直持续至11月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