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UGG与JEREMY SCOTT举办派对庆祝限量合作系列发布

UGG与JEREMY SCOTT举办派对庆祝限量合作系列发布

时间:2017-09-06 18:37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2017年9月】美国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与世界知名时装设计师Jeremy Scott在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后举办独家派对,庆祝两个国际品牌的限量合作精品系列发售。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此次派对于洛杉矶近期大热的夜场Poppy举办,“水果姐”Katy Perry、好莱坞明星Jared Leto、Paris Jackson、名模Jasmine Sanders、Adwoa Aboah、嘻哈说唱歌手Lil Yachty等众多明星与时尚名流均来为UGG®与Jeremy Scott限量合作系列捧场。约DJ组合The Misshapes以及著名DJ Mia Moretti为大家带来劲爆音乐表演。

image007

image005

image003

image001

Harper’s Bazaar China (New Media)与品牌对话

1.您选择合作品牌有没有什么标准或考量 ?

只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我必须认可这个品牌的精神并且真正热爱它。我要明白它表达的是什么,并且这一定要让我感到为它创作是令人兴奋的。我觉得所有的事情的发生都是源自于喜爱,这次的合作其实也是,有一次我的经纪人机缘巧合的认识了UGG的团队,他说:”Jeremy 特别喜欢UGG, 可以送他一双鞋吗?”,他们说,“那不如让他来跟我们合作创作属于他的UGG吧!”,才有了这次的UGG X Jeremy Scott的诞生,非常有缘分的一件事。

2.我们知道您的设计都充满趣味,跟UGG给人的传统印象可能不同。这次您是来颠覆UGG的吗?

我喜欢UGG 的舒适度,时尚感,和它的经典栗色。 这也是为什么我这次的系列都是在经典栗色上设计的。当然我完全可以设计一个完全不一样紫色靴子出来,但我希望可以保留UGG的精华。我希望把趣味、高端时尚感和UGG本身的风格相结合。

3.您想通过这个系列打造一个怎样的UGG?

我希望大家可以通过UGG X Jeremy Scott 这个系列,来了解我个人对UGG 的理解和我喜欢它的原因,它是一个我自己对于UGG的表达和诠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