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HOGAN中国区品牌大使张天爱穿搭HOGAN Maxi H222奢潮运动鞋及秋冬新款手袋

HOGAN中国区品牌大使张天爱穿搭HOGAN Maxi H222奢潮运动鞋及秋冬新款手袋

时间:2017-09-07 14: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1

HOGAN Maxi H222奢潮运动鞋(价格:4300元)

HOGAN品牌的爆款长腿利器,MAXI H222系列奢潮运动鞋,现已成为众多知名女明星和都市型女的挚爱。2017秋冬季,MAXI H222系列经典运动鞋被注入别样的冬日元素,以满足追求完美身高比例女生们的冬日出行。MAXI H222 系列奢潮运动鞋还原秋冬的酷炫色彩,以亮银、亮黑和亮棕色打造,并在鞋面以线条勾勒出品牌标志,造型低调而内敛。此外,专为长腿人士准备的冬日厚礼则无不以小细节的形式体现在这款鞋履中,材质的拼接加厚,跟部的暖暖绒毛以及独特的靴履系带都透露着丝丝暖意。下一个冬天,爱美的长腿美女们则又多了一个奢潮而实用的鞋履选择。

HOGAN 秋冬新款手袋(价格:3700元)
HOGAN 2017秋冬女士系列手袋,以单肩手袋为主打精品。单肩手袋则以极致简约的线条和秋冬色彩为特点,风格百搭,适合各种场合。麂皮打造的秋冬纯色系,当代都会女性的手袋首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