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JULIA&JULIE 2017秋冬媒体预览:优雅、精致、知性

JULIA&JULIE 2017秋冬媒体预览:优雅、精致、知性

时间:2017-09-07 15:34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9月6日, 意大利设计师品牌JULIA&JULIE首个秋冬媒体预览在北京怡亨酒店隆重举办,各大时尚媒体编辑,造型师,时尚KOL纷纷出席。JULIA&JULIE此次展出的高级定制礼服、高级成衣、鞋履、配饰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时尚人士带来了一场浪漫奢华的时装梦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20170907135639

20170907135624

高级订制系列优选欧洲顶级面料,辅以意大利精湛手工艺,传承佛罗伦萨的艺术气息,一件JULIA&JULIE高级定制礼服由技艺娴熟的工匠耗时几十甚至上百小时制作。坚持纯手工缝制,追求细节处理,保持品质完美,这便是JULIA&JULIE高级定制礼服存在的意义。

20170907135628

高级成衣为洒脱而自成一格的独立女性提供日常服装,适宜优雅又不拘于传统的年轻女性。完美平衡设计感与实穿性,满足现代女性追求年轻活力且富有艺术气息的高品位的生活的需求。

20170907135631

副线STELLA BY JULIA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的喜爱,轻摇滚朋克风格的服饰代表了现代青年的个性与时尚的撞击。

20170907135617

设计师Fion醉心于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人文主义思想,以时装为载体,探讨艺术、人文与科学三者的关系:设计立足大师达芬奇科学的人体美学,沾染艺术家波提切利的典雅秀美细腻——翡冷翠的文化艺术精髓成就了JULIA&JULIE的精致纯粹。

mix 117

JULIA&JULIE自2014年于意大利正式诞生以来,一直保持着优雅的艺术气质,在时装界几乎成了“优雅”的代名词。JULIA&JULIE的双J标志分别代表年轻有活力&高品位的生活。这是当初意大利设计大师Fion创立JULIA&JULIE时所赋予的品牌精神。时至今日,虽推出不同服装系列,但JULIA&JULIE的双J精神却未曾变动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